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海底捞

做了大概快一个星期海底捞了,店助的岗位,记录一下。

面试就不说了,基本秒过,培训一开始给我们打鸡血,让我认为进去以后前途一片光明,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签合同过程,办健康证啥的,此时就能看出企业管理的混乱了,培训师可能和你签个文件,转头就有三四个人找他,他得弄完才能回你,我一个人的合同,从下午两点,签到了晚上8点,鬼知道我怎么那么有耐心

然后入职和我一起的五个人,集体在第四天离职了,问为啥,答曰太累了,每天11个小时左右的高强度工作,传菜员得一直跑,洗碗得一直洗,如果做完了份内工作,就以为可以休息了,太naive了,你在那偷懒,会格格不入,你必须得找事,不能停下来,所以真的就是一直跑,一直做。

太多细节可以说了,我现在闭上眼睛都是分类垃圾时红油的颜色,每天回来,宿舍都是躺尸的人,我的手,也已经酸的懒得打字了。

只能说,如果不是像我一样真的缺钱,并且没有其他门路,打死也别浪费时间报海底捞,就是赤裸裸血汗工厂,我只想发明那个万能遥控器,把我调到发工资那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