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聖誕畫畫快閃 | 畫畫換節慶NFT!(內有免費NFT)

這次結合聖誕節特色的交換禮物+繪畫活動,希望各位市民拿起你的筆,用自己的畫來換小宇弟親手繪製的3張聖誕NFT!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節,然而我仍然是單身狗一枚......,不知道現在讀到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別擔心,你還有畫畫活動。

一起來畫畫吧!馬特市的聖誕節就是要來畫畫!

這次結合聖誕節特色的交換禮物+繪畫活動,希望各位市民拿起你的筆,用自己的畫來換小宇弟親手繪製的3張NFT!

甚麼?你說你沒有錢包地址、也沒有收藏NFT的興趣?而且覺得我畫得不怎麼樣?

那......那就換成獎金吧😂不用不好意思的。但拜託來參加一下畫畫活動吧QvQ

一、畫畫快閃規則

  • 徵圖主題 : 只要和聖誕節有關都行,文章內附至少一張圖
  • 活動期限: 即日起至12/24 23 : 59
  • 使用媒材 : 沒有限制,手繪、電繪、剪紙、拼貼、雕塑、編織......以上皆可。(基本上只要跟美術、勞作有關我應該都會算過,但最終還是以我個人判斷為主,還請見諒)
  • 參加資格 : 關聯本文 並加上 #聖誕畫畫快閃 (不用#) 標籤即可。
  • 不得一稿多投,譬如 : 同一篇文章同時參加其他社區活動。
  • 可重複投稿,但獎金或NFT只會給一次。
  • 可用舊文參加,但僅限於今年12月後的文章。

二、畫畫快閃獎勵

  • 本人繪製的全套聖誕NFT 或 30 LikeCoin 二擇一。想領取NFT者,麻煩記得於文章中留下錢包地址;想領取LikeCoin 的人也請特別註明,謝謝。
  • 如果本活動有人贊助,則會將贊助獎金平分給所有參與者

三、NFT領取規則

想領到NFT,有以下4種方法:

  1. 參加聖誕畫畫活動,並關聯本文,即可獲得全部NFT,記得在你的文章中附上錢包地址。(🔅個人推薦🔅)
  2. 以 50 LikeCoin 或 11港幣 直接購買,即可獲得全套聖誕NFT。
  3. 贊助本活動50 LikeCoin 以上,即可獲得全套聖誕NFT。(贊助需特別註明,不然一律當成對文章的支持與直接購買,還請見諒)
  4. 和我約過稿的市民,無條件贈送。
留言格式:(針對2、3、4條件者)
全套+1
0x錢包地址

題外話 : 少量NFT贈送

這裡還有一張NFT,是我為自己的小說關於我搭錯船被海盜抓走的那些事,所畫的角色配圖。想領的人可以說一聲,數量有限,只有35張。請註明小說+1,並留下錢包地址

只有一個請求,如果方便的話,希望領這張的人能去讀一下小說。不需要拍手,只要讀一讀就好,喜歡再拍,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拍或讀完。基本上是一個輕鬆搞笑的小故事,應該不會造成大家太多負擔。但當然這只是一個請求,不是領NFT的硬性規定。

關於以上活動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於留言區提出或指正,謝謝!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