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Rap 歌詞】My body, my combat!

膝蓋受傷前,我常到健身房報到。

我很喜歡上「Body combat」-- 就是拳擊有氧。一群人在教室中聽著動感音樂,跟著老師跳躍吶喊、揮拳揮汗,感覺很像是邪教儀式一般,重點是真的會上癮!

列舉幾項「Body combat」的好處如下:
鏟脂塑身: 拳擊有氧是典型的爆汗運動。跳一場下來,流失的水份都可以用公升來計算了。再加上大量跳躍揮拳踢腿的動作,可以非常精準的雕塑腰部,臀部及腿的線條。對於注重身型的女性朋友,是很好的運動選擇。
紓壓: 不管是運動中的呼吸吐納,或是激勵學員的吶喊,透過呼吸的調節不但可以訓練肺活量,吶喊後更可以一吐胸中悶氣,對上班族的紓壓有絕佳的功效。
基礎防身術: 當然拳擊有氧不是真正的武術,但透過教練的指導及講解,可以學習最基礎的格鬥技巧,在遭遇臨時的危難時,多少可以發揮保護自己,嚇阻歹徒的作用。
我的 Body combat 漫畫版編輯圖片

練過拳擊有氧之後,總覺得身體變輕、律動感變強。某次在聽到 葛仲珊『皇后區的皇后』之後,覺得這態度既酷又帥,接著忽然詩興大發,也寫了一段可以嵌入『皇后區的皇后』節奏的 rap 歌詞

歌詞如下:

穿上 Iron eagle 的戰袍
戴上 Venum  的拳套
練就以一打十的拳腳
你覺得我好笑但我不是在開玩笑

你把我當草包我就把你當沙包
你把我當病貓是因為我還沒出招
我勸你最好不要找我單挑
信不信下一秒我就能把你打爆

雖然我長得不帥也不高
但「東亞病夫」是我最討厭的稱號
我一心要把這標籤給撕掉
我要努力成為自己的驕傲

我練拳從來不是為了橫行霸道
只是若是身材練好可以炫耀
路見不平偶爾我還可以拔刀
最終目標是當美女的保鑣

* Repeat*
Hands up! 右左右左右左右右左
Hands up! 看你還想要往哪裡躲
Hands up! 從今以後我不再墮落
Hands up! 我的生活我要自己過

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 Yo Yo Yo 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