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美食】雲軒西餐廳 La Rotisserie- 吃到飽牛排

(编辑过)

位於【君品酒店】6F 【雲軒西餐廳】吃到飽牛排一直列為我必須解鎖的目標。今年年初的旅遊展,我們趁著優惠買了餐券,本來想找個時間好好地享用一下這在牛排界評價中質與量皆為優等生的精緻晚餐。沒想到疫情一個打亂,讓全台餐飲業都受到重創 ( 對食客也是,根本無法享受美食之外,手上的餐券業面臨過期的窘境~ )。

疫情解封之後,報復性的訂餐潮又讓我們屢屢訂不到位! 好在餐廳也體諒我們這些餐券持有人,將餐券的到期日往後順延因疫情影響的三個月,所以這次我們乾脆直接配合餐廳,看他們哪一天有空位,我們就哪一天去吃。就這樣,上週 12/9 晚上,我們就訂了吃到飽牛排來當作提前的聖誕大餐了~

當天前往餐廳食還有一段插曲: 我搭捷運到北車,正打算從地下街轉進京站的百貨公司時,忽然店內拉起了紅龍圍欄,所有人不許進入。納悶之餘,只好先走上地面,從外圍繞到君品酒店大門。一直到坐定後,才知道原來京站被列為台灣第一例 Omicron 確診者的足跡,因此封館消毒。

我當時心想;若吃完牛排收到細胞簡訊,要我在家隔離,那也不壞啊~ 就更加堅定按時用餐的計劃,不再順延~ ( 就是一定要吃到~ 😅 )

君品酒店的大門及梯廳真是富麗堂皇!

君品酒店的大門
君品酒店的梯廳

雲軒西餐廳的 Lobby 則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雲軒西餐廳的 Lobby
雲軒西餐廳的 Lobby
雲軒西餐廳的 Lobby

用餐區的吊燈用了我覺得很納悶的綠色紅色! 後來一想,原來是為了配合聖誕節的氣氛~ (但還是覺得怪~😅)

接下來介紹一下為什麼叫「吃到飽牛排」。這裡供應的餐點,從前菜、主食 ( 10 oz. 牛排)、甜點到附餐飲料 ( 酒不算 ),只要吃得下,都可以無限量的續點

沙拉
羅宋湯
10 oz. 牛排
甜點- 巧克力芝麻蛋糕

因為這甜點意外的好吃,所以雖然已經被牛排吃撐了,我還是續了一份甜點!


後來去上了洗手間,覺得這實在是太 Kingsman 的 fu 了,奢華尊榮又紳士的感覺,就拍下一張做為紀念!

綜合今天的用餐心得,用餐環境沒話說,舒適優雅又華麗,還有鋼琴現場演奏,提供客人極佳的用餐心情。食物料理也頗具水準,牛排的作法是那種純吃肉的老饕會喜歡的 ( 西堤就會在牛排的調味及配菜上多下一點功夫~)。唯獨羅宋湯我覺得可惜了一點,番茄的酸味甚至壓過了裡面的牛肉塊,導致味覺層次不夠豐富。

不過,下次若有機會安排節慶聚餐,胃口大或人數多的朋友們,為了把CP值吃回來,可以考慮這裡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