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日本篇 - part 4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新價值創造展
【地點】日本 東京
【日期】2018/11/14-2018/11/16
【展館】Tokyo Big Sight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 簡稱電電公會)

本次展會因參展商多,而且許多展商還安排了參展以外的行程,再加上大家對日本又相對孰悉,所以沒有官方版的慶功宴。但我們為了犒賞自己,還是不能免俗的要來些個慶祝活動。

本次展會與電電公會的聯絡窗口是莎莎。從展前的相關資訊交流,到展期中的協調聯絡,幾天下來,大家儼然已成好朋友。這次的聚餐就是莎莎發起的,她提議大家去 鳥貴族 渋谷宇田川町店 吃燒烤,小型的慶功宴就這樣成行囉!

展會的最後一天,我們兵分兩路: Joseph 負責展會當日活及撤展;我則跟日本夥伴一起去參訪安養機構 ( 後有專文補述 )。大家忙完各自回到飯店已經晚上七點多,會合之後,立刻換下超醜的制服,出發直奔渋谷

這次的聚餐成員很簡單: 莎莎、Joseph、一位展期中手臂脫臼的夥伴再加上我。因為莎莎跟 Joseph 日文都很強,我就是負責吃,並且體驗跟一大群陌生人走在井之頭通(井ノ頭通り)的大型五叉路口-- 這個因為超高的行人穿越量成為許多觀光客參訪與攝影、拍照的聖地,也經常出現在電視或電影劇情中,被譽為「全世界最大的交叉路口」。

日本行的最後一個晚餐,就在充滿著笑鬧聲及都會感中愉快的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