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越南篇 - part 3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台灣形象展 越南站
【地點】越南 胡志明市
【日期】2018/07/26-2018/07/28
【展館】西貢會展中心 SECC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撤展日,總是大家又愛又怕的。

愛的是終於結束所有工作,可以好好放鬆了;怕的是打包展品的時間壓力,特別是如果展品要走海空運,以及要趕當晚班機回去的狀況,那心情就跟打仗逃難沒兩樣!

偏偏本公司參展的屬性就是大家都怕的那一種 : 出差人員少、展品多、佈展 / 撤展 / 打包方式複雜、當晚搭機返台 ( 除非是去歐美參展 )。這次又不能免俗地又是一陣慌亂,連 Ngọc Hiếu 都下來幫忙,事後滿身大汗,真有劫後餘生的感覺!

這次外貿協會很貼心的幫大家辦了一場在西貢河上遊船的慶功宴。本以為沒機會參加,但 "還好" 公司幫我訂的是凌晨 01:50 的班機 ( 又是因禍得福,誤打誤撞~ ),登機前我還是有充裕的時間跟大家一起上船慶功,就開心的享樂去了!

我們搭的船
團員共進晚餐

船上的美食就不在話下,重點是除了晚餐,還特地的舉行了當月壽星的慶生會,一時之間,唱歌跳舞,好不熱鬧! 同一艘船還有其他團體及乘客,在一陣酒酣耳熱之後,竟然還形成了台灣人跟越南人 "尬歌" 的場面,讓船上的工作人員也沉浸在這歡樂的氛圍中。

西貢河上還有許多閃爍著七彩霓虹的遊船絡繹不絕的穿梭著。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遊船靠近碼頭,就是慶功宴結束的時刻了。因為 Bryant 跟我不同車,我們先留下聯絡方式,在碼頭告別;搭車回到飯店後, 我再跟小克道別,一個人獨自拎著行李,前往機場搭乘紅眼班機.....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