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越南篇 - end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台灣形象展 越南站
【地點】越南 胡志明市
【日期】2018/07/26-2018/07/28
【展館】西貢會展中心 SECC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到了機場,眼見時間還早 ( 其實是班機時間太晚~ ) ,就拿出所剩不多的越南盾,點了一杯越南冰咖啡,再拿出筆電,邊寫出差報告邊候機。

夏日在胡志明市的夜晚是悶熱的,在機場吹冷氣反而是種享受。等了幾個小時因疲累已經恍神的我終於撐到登機時刻。

登機門邊的空姐看了我的票後,忽然跟我說我必須換票。一時之間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是被栽贓販毒嗎 ? 是班機取消嗎 ? 還是…? ( 電影看多了... ^_^)

空姐示意我跟著她走。她領著我走商務艙的門,重新遞給我一張新的登機證。

『桂冠艙』! 我被升等了 ! 在夏日昏昏欲睡的凌晨,我真的懷疑是不是在作夢!

坐定後,先來一杯迎賓香檳。起飛後,商務艙的上菜秀才正要開始。原本在睡覺跟用餐中掙扎,畢竟才剛吃完慶功宴,胃裡沒啥空間了,而且累了好幾天,實在想好好休息。但繼而一想,人生有幾次吃到桂冠艙餐點的機會? 況且回到台灣後再狠狠補眠就好了,於是又打起精神,示意空姐我想用餐,於是才有機會在這裡分享桂冠艙全套晚餐給大家。

前菜
主餐
飯後甜點

為了省一天的住宿,卻讓我有機會搭乘桂冠艙,好吧,這條我就不抱怨摳門老闆了!

用完餐後,將睡將醒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天空中也出現曙光,迎來了新的一天的開始,以及我越南展的結束。

分享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