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魚
蒟蒻魚

就是一條鹹魚!

鹹魚自「扮」徵文活動

(编辑过)
你有信心寫出火樹銀花,甚至無底黑洞來,務必放馬過來惹是生非!

堅持寫作隨心的你,不恥AI代筆的你,要不要帶著人類的溫度來玩我的自「扮」徵文活動?

1.文章題目必須包含三組字:我、討厭、政治。

立題目先來玩小學生造句,可以是:討厭沙皇並不妨礙我熱愛政治/我討厭看鹹魚寫政治/我討厭辦公室政治……,這些題目都是成立的。以上,我只是示範造句,不代表我傾心於這些寫作方向。

2.自己寫的文字必須多於1000字,引用文字不算在字數內。

3.文體不限, 必須為首次發表的文章。

4. 關聯本文,並加上標籤 #鹹魚扮徵文

請留意標籤中間那個字是「扮」,不是「辦」

5. 截稿日期:2023年3月25日零時零分零秒 (UTC/GMT+08:00)

6. 大獎1名獨得1500 LikecCoins,好讀獎4名平分 2000 LikeCoins


你能從廣袤的哲學、歷史、人類學、經濟學、天文學、物理學等等學術範疇引申出你與政治之間的愛恨情仇,我將非常期待你來給鹹魚嬸上一課,但請你盡量貼地飛行,不要飛出太陽系了,因為鹹魚嬸腹中無墨水。

假如你從買棵菜,喝杯咖啡,拉個屎,放個屁……之中也能抒發政治正確/不正確一番,鹹魚嬸保證支持和捍衛你自由寫作的權利,但我也要政治正確的聲明一下,你的立場不代表本徵文活動和本大嬸的立場,就算最後得獎的是你也不代表!

總之,歡迎你從任一方向、角度或高度出發寫作。我不希望拿標準限制你的天馬行空,所以沒有得獎標準。最後誰得獎,自掏腰包的我說了算。

抱歉,我不會設人人參與獎,因為這不是排排坐分果果遊戲。如果純為了賺取LikeCoins,這個題目又不是你那杯茶的話,建議你去別的地玩;如果對這個無聊的題目,你有信心寫出火樹銀花,甚至無底黑洞來,務必放馬過來惹是生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你一抖內,我要動腦筋思考如何讓金主你參與頒獎。Stop!幫我省點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