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我妈的一天

我想要变成我妈😂🤣

很奇怪对吧,有人会问,当妈妈不是很辛苦的吗?其实我自己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我妈作为一个脾气暴躁,阴晴不定的人,可以爱做什么做什么啊!

说实话,骂人真的很爽!

可是权利伴随着义务,我有权力去任意骂我的女儿,也有责任要去教好,去照顾她。

在我想像之中的我妈,因为太多琐碎的事情要处理,事情不大,但是多,所以其实大部分的事情想必也很難有序及系統化地去跟進。日日要处理的事多到嚇人,肯定會懷疑人生。

还要....应酬??其实这个事情不重要XDD,但是在我妈眼中重要死了,例如需要去八卦一下,到底别人成绩怎么样啊,谈恋爱了吗?等等等等。

我俗称为:因为太闲的八卦,我妈就说是更好的了解别人,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emmm,我已经快被当成一个闲的发慌,一天没事瞎讲人家闲话的bitch 了,因为本人成绩好的缘故,加上平日在家的习惯,所以说话连枪夹棍,让人听着怪不舒服的,总之就是一个成绩蛮好的人走过来,问一个一看就是考砸掉的人,用一种很欠揍的语气问,哎呀,你这次成绩还好吗?

不但如此,她跟每个妈妈都很熟,见到一定要聊一天哪,然后可怜兮兮的我站在一旁,背着沉死了(无聊的我量过,大约16斤左右)的书包,看着两人已经说了十分钟,啊,好久不见啊,那个那个谁的妈妈!!!(OS:明明你昨天还在家里讲人家坏话,明明你们就没多熟!)

然后两人就会:“哎呀,已经这么晚了,要不一起吃个饭?”

“好呀,好呀!”两个装作好姐妹状,然后就一起牵着小手,吃饭去了。

如果我当了我妈,我首先去除了应酬这一项,必须的!

就是因為那麼多不同種類的東西在同时發生,需要一眼關七。可惜的是雙拳難敵四手,所以我妈脾气才会这么爆。

所以我还是不要当她了,我怕我逼疯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