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区活动——胆量就是你的超能力

第一!!

人生中我做过疯狂的事情寥寥可数,我一向都是老师、家长眼中的好学生(家长:女儿啊,你看看人家xxx你怎么就不能学学人家呢?)同学眼中无趣的人。

我的人生规矩地像是将同一天重复复制粘贴贴了365天,做过唯一个人感觉比较疯的就是前段时间去了一个班(只有我们几个),交了几个好朋友,然后那个老师超级帅(别理我,我是颜控狗)然后我们几个女生就一直追着他跑(以我妈的话讲就是疯狂追星),每天微信疯狂轰炸(现在想起来感觉像性骚扰,怪害臊的)追着他朋友圈的定位,刻意去装偶遇,几人就是比赛谁能先追上他(虽然根本不可能啦XDD)

有一个星期真的天天我们几个晚上的时候都像是约好了那样,疯狂给他发表情包,信息轰炸,所以他每次一打开手机都99+

某天他QQ更新了,就是绑定了情侣空间,我们几人就?????

刷新后,第一条动态就是已有男友,勿扰。

我就???????

然后我们几个都发现自己好像做的有点太过分了,所以现在就保持回偶像和粉丝应有的距离。。。。但是是那种很爱yy的粉丝,今天那个小姐妹才给了我10块,让我给她写几个同人文。

也跟你们讲讲另外一件事吧,我觉得也很疯,曾经我试过天天晚上4点才睡觉,天天回到学校就睡觉,持续了一个多月,成绩没掉,黑眼圈倒是出来了,现在还收不回去(T_T)

那转移话题ing.

实不相瞒,我其实也有些疯狂的事情想要做的。

例如考试全部考一次零分,就是做一次倒数第一啊,去环游世界啊等等。

听起来很像是妄想,但是我觉得环游世界这个是真的可以在未来日子期待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