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游戏卸载中——白雪公主的苹果游戏!

(编辑过)
写个无限流@~@

“叮咚!大型多人副本游戏‘白雪公主的苹果游戏’已触发。安全进入游戏时间。数据载入完成……”

四周的道路树木、高楼大厦在这一刻消失得干干净净。

一道强烈的白光从林夕眼前闪过,刺得他无法睁开眼。极致的白光将世界染成一片白色,正在此时,一道再熟悉不过的电子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

“滴滴滴、滴滴滴......”

全世界应该没人没有听过这个音乐,是绿灯时候的声音,全球统一。

简单欢快的电子音乐在这个纯白色的世界里回荡。

音乐继续放着,白光越来越淡。林夕渐渐看清了眼前的东西,他抬起头,只见一个女人从天而降。她的皮肤纯白如雪,嘴唇赤红如血,黑瀑布一般乌黑亮丽的头发,戴一个漂亮的红丝绸发卡,漂亮的淡褐色眼睛,像星星般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她的衣服暗影深蓝色,袖子上有红色的泪状痕迹。她有一个白领,袖子也有一个金色的末端。她还有一条金黄色的裙子,侧面系着白色的蕾丝。

这个女人仿佛是一只由木头制作的巨型玩偶,动作缓慢,那双大眼睛从每个人的身上扫过。

林夕看着她的眼睛,心生怪异,但是又说不上来。

舞台上的灯光突然大亮,全部照在女人的身上,女人优雅地提了提裙摆,点头示意,“你们好,我是白雪。”

刺眼的白光渐渐消散,众人终于看清眼前的场景。

广阔的白色世界里,正中央放置着一个圆形舞台。而整个白色世界里,一个森林慢慢成型,林夕目光一闪,估计是白雪公主故事中的黑森林。

白雪的舞台慢慢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城堡,在地图中央。

林夕的脚下,是一个鲜红色的圆形,唯独八人脚底下的这个格子被红色充斥,和血一样的红色,在格子中央写着一个英文——

『START』

“你们好,我是白雪,今天我们将要玩一个游戏,叫做苹果游戏。”她的声音格外冷淡。

林夕小时候特别喜欢《白雪公主》这个故事,当然它也曾经风靡全球,大家都很熟悉白雪公主这个角色,因为美貌而被后母妒忌的公主,让人可怜万分。但所有人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谁都没办法轻松下来,各个警惕地盯着她。

但其实最危险的是这个奇怪的游戏。

一个年轻男人站出来,哆哆嗦嗦地说:“这……这是个什么游戏?”

“白雪公主的红苹果游戏。”女人如一个机械人般重复着那句话。

林夕若有所思,冷声道:“游戏规则是什么?”

“看到这个森林了吗?你们需要为我找到那颗被女巫藏起来的苹果,最快抵达城堡的孩子,才能通关。你们玩过捉迷藏游戏吗?”

一个年轻女人犹豫了一会儿,站出来道:“我玩过。大家都有一分钟时间藏起来,然后鬼就负责抓人,被抓到的人就要当下一个鬼。”

“没错,是这样的,我玩过。”有人附和。

白雪露出了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笑容,道:“真聪明!”

这次游戏的人物是大家熟悉的白雪公主,而且这么长时间了,她除了脸很冷,基本上对众人都非常友善,众人对她渐渐不再那么防备,也敢站出来发言说话。

林夕依旧冷冷看着白雪公主,并没有表态。游戏就这么简单?有可能吗?

“请问这个森林都有什么?”

林夕转头看去,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女人嘴角慢慢勾起,露出一抹古怪的笑容:“这次做鬼的有一个人,是我的后母,她藏起了那个有毒的苹果,你们要帮我找出来,如果找寻的途中被抓住了,就会变成鬼,跟我永远留在游戏里,如果幸运的人拿到了苹果,记住要在五分钟内拿来给我,不然也会变成我的同伴哦,记住,苹果只有一个哦,但是我的后母太狡猾了!她准备了无数个苹果放在森林里!所以我亲爱的骑士们一定要为我找到那个苹果哦。”

林夕呼吸一滞,脸色变得特别难看。苹果只有一个,假的苹果却有无数个,但是要通关的话,一定要拿到那个苹果。她仰起头看着台上的白雪公主,那这个游戏就是要求他们自伤残杀?

“不过我准备了一条幸运裙子给你们,只要找到它,就能够直接通关了!”白雪虽然面无表情,但能听出她无法掩饰的兴奋和幸灾乐祸。

过了片刻,她看向六人:“那么骑士们,征途即将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叮咚!大型多人副本游戏“白雪公主的红苹果游戏’正式开始。游戏规则——”

“第一,每人只有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第二,真正的红苹果只有一个。”

“第三,女巫会因为假苹果被破坏而变得虚弱,但如果你被女巫抓住了,只能变成她的同类或是选择死亡。”

“第四,踩中唯一通关格的玩家,可直接通关。”

“第五,游戏内死亡不等于即游戏外死亡。”

众人飞快地跑进了森林,希望尽快能找到所谓的真苹果。

白雪静静盯着森林,嘴角扬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