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我在matters创作有价

沒標月份的那個是6月


大家好,今天终于能有点时间来码字,搞点奖金了!

实不相瞒,本人在看到别人的报告时,惭愧了一下,纠结了好久才决定要来写这个的。

人家参陆小姐两个月的成绩都比我好上几十倍,我看到了后,感觉只有我七月那个能勉强与别人比较(还是陪跑的那种)因为那时候七月突然很多人给我点赞,基本每个贴只需要12个小时就肯定能过85,但现在几天能不能过60都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说实话,我没有什么心得,赞数少也不能怪谁(耸肩)主要还是本人懒得去社交,还有可能我写的小说,一来文笔不太行(其实现在还是主要在练手)二来可能不符合大家的审美,就是特别冷门,大家在站上都是在分享生活,开心、正面、乐观,但我走阴暗疯子风啊。

我语文老师说过一个能写出好文章的人,大多都是情感特别丰富,就是别人眼里的神经病,我情感疯狂,不够疯XDD

言归正传,想要来赚钱/很有虚荣心(像我一样的)想要出名,很多人来看你文的,umm,你可以写一些热门的议题?开心地蹭热度?愉快地做个标题党?

不过想要追随本心,打自己想要写的文章(像我一样)的人呢?有可能面临着,明明我有很认真地码字,构思故事,但根本没多少人看的局面...

可能你像我一样,冷门?或是你故事/文笔根本就不行?

有的人故事架构很精彩,但是文笔撑不起,说实话,文笔真的是看你文与否的非常重要的因素,当然有些人可能和你风水不合,那是另一回事,正如我永远看不下去三毛的文,但是我妈觉得她非常好看一样的道理。

真心建议在心情不太好的时候,翻自己的旧文来看,笑死你,于是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

赶着去补作业了,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