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島民KMnese
戰地島民KMnese

不學無術一事無成,歡迎追蹤。 接受讀者留言請求免費進入圍爐,內含:身為金門人的專題寫作、保存牆內文章……。

打卡 | 你們這些台女鬧夠了沒!

(编辑过)

#Matters假人打卡

我原本只是想在這裡貼貼一些我老婆的文章,本來就不打算多說什麼。

媽的我真的受夠了! 馬持市這種假掰的風氣了!

整天在那裏煮菜、帶小孩婆婆媽媽,然後一堆1450在這裡帶風向,互相討拍。

「唉呦!是不是我害了大家!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說……」哭哭。

對!就是你害的!你退出啊!

結果噁心的是還一堆人在下面留言「你寫得好棒棒啊!」、「來我給你報報呼呼」……
不看還好,看了簡直要吐血,這種文還有四五百個拍手是怎樣!
這麼多人支持你去FB啦!還是長太醜在FB沒人拍手跑來這裡講話?

台女就是甲掰。幹! 還有一堆不男不女的娘砲!

林北一秒鐘幾十秒上下我歐印長榮賺雙雙,晚上還要在這裡看你們佔版面發廢文!

還有那些有拍比回的,林北都去拍了你們有回嗎?

拍那些一篇文章好幾千字的,是很了不起膩,看到這些甲掰文,還說自己是什麼專家記者?

我朋友說他開會都直接在記者面前說「這些記者還不是聽我的!你們有名有他有名嗎?

你們都退出我內心ㄉ心聲就是:

幹!中華民國政府整天不做事,疫情都蓋牌!沒人關心,還找一堆1450攻擊我!

還有一堆簡體字ㄉ說我五毛小粉紅,我只有奶頭是粉紅ㄉ啦!

台女退散!!!時神在蓋牌ㄚ

有拍必回的不要再騙,笑你不敢拍這篇啦

放個老婆照:

FBI不會來找我,人家滿18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