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things
Psythings

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

Dear Richer(2)


Dear Richer: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今天也没有那么多从心底觉得非常感恩的地方,ex boss 确实很让人烦,特别让人烦。明明老纸又不需要对她的客户负责,她的客户对我也没有直接联系,作为一个独立产业媒体平台,本来就有自己的独立性和自主性不是吗?

况且我只是转载了别人的内容,凭什么就要老纸改改改?不如去找新闻源改啊。

你家品牌再牛逼,不是也没有自己主动面市吗?那你为何要管那么宽别人用什么翻译名?英文翻译中文,各种不同名字都很正常的好伐?要是有异议可以直接联系我方商务or媒介负责人啊?

另外,

我作为一个写内容稿子的小能手,会一点ps只是我丰富日常兴趣爱好,并没有那么多必须去改图的义务吧?况且我的ps就是崩掉了啊,设计师就是全都下班了啊。啊,简直是一堆神经病。无条件24h满足神经病的需求。

这么说我也很有病。ok fine,今年25岁,希望早点脱离掉这个环境。老实说现在越来越不喜欢这个环境了。

另一个项目组或许大家都很努力(也只是或许),我这边只是一群假装很努力的人而已,另外,我累了。我不想一个人那么拼命了,不!值!得!(我已经全力以赴了,完全没有任何心理障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