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

我在網路上遇到的中國人裡面,有絕大部分我不欣賞。我個人的底線,是公然侮辱、謾罵、捏造事實、刨底騷擾、恐嚇此類事情一次都不可以有,我看到會直接封鎖。若我為當事人則發起訴訟。扭曲文義、不惜一切手段爭勝亦同。這些底線就是「我不欣賞網路上遇到的絕大部份中國人」的要點。這裡的中國用戶漢堡市長AOC讓我體認到國際上關於中國人的厭惡都是對的。They r nuts.

訴狀:惡意扭曲事實做人身攻擊

用戶Bron 公然侮辱

不是同一篇訴狀寫兩次,是這一次用戶 Bron 更加惡劣的公然侮辱並且散佈民族仇恨言論。

同樣是 只不过想要一个不那么冷酷的世界 一文下留言。這次用戶 Bron 留言說:噢 知道你是精神病了,不奇怪,台湾人嘛,和上边那个爱心哥都差不多,自己打孩子然后说自己爱孩子,毕竟没开化野蛮人,见多了,过去中国一大把。

這則留言不當,因為:

  1. 公然侮辱罵人神經病。
  2. 留言中有「台灣人都是神經病」之意,此乃針對民族散布仇恨言論。
  3. 用野蠻人一詞,也是公然侮辱。

因其為累犯,建議禁言。

我希望 @Matty 可以慎重思考此事並做出裁決。言論自由裡不包含公然侮辱以及散佈民族仇恨言論。加上他是累犯,希望禁止他的發言。或可採臉書處置方式,禁止帳號活動,以24小時、3天、一週、一個月累進。以維護其他用戶基本權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