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ane
Jhane

UI / UX 設計師&自由接案設計師&雜食設計師 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的相關經驗 〘 完整內容請展開介紹〙 | 所有文章:https://reurl.cc/N6Q2Kp 設計作品:https://deerlight.design/ 原創主題:https://reurl.cc/g84djN

LINE 原創主題|豆芽 ── 夢之花

我們徜徉於花海,帶著美夢漫步其中
Design by Jhane Chou

這系列為豆芽人角色主題,紀錄豆芽人的冒險旅程。

大綱
1. 前言
2. 主題介紹
3. 主題範本工商時間
4. 按鈕選單介紹
5. 夢之花
6. 最後的碎碎唸

前言

豆芽人歷經「岩之森」、「暮光」的旅途,這次他來到「夢之花」拾起落下的花,踏著緩慢又堅定的步伐,向前邁進。

明天就要去做另外幾項健康檢查了,內心害怕卻又希望能盡快找出問題。

主題介紹

我們徜徉於花海,帶著美夢漫步其中。

不論是睡著也好,還是醒來也罷,哪一個世界對你來說才是現實?自身究竟身在何方?

有人說人生是漫長的告別,我情願我的人生是一場由我創造的夢,用盡全力地活著、用盡全力地作夢,為他人帶來幸福,讓世界更加美好,把握每一個相遇的時刻,珍惜每一個今天。

Design by Jhane Chou
依照文章的慣例,還是會進入工商時間,由於生病,工作量大大減少,盡可能休息,剩下就靠些販售物來維持生計。

主題範本工商時間

這次一樣使用範本檔案來完成,為我省下很多時間!雖然我有另外出主題範本的組合包,但!是!我覺得一包就很夠用,配合自己習慣的製圖軟體,就可以把時間留給創作。

LINE Theme Template V.01|LINE 原創主題製作範本_Illustrator 版

適合習慣使用 Illustrator 設計軟體的創作者!依據官方訂定的主題格式,製成 Illustrator 版的檔案,可輸出主題設計圖片!

LINE Theme Template V.02|LINE 原創主題製作範本_Photoshop 版

依據官方訂定的主題格式,製作「Photoshop CC(含切圖腳本)」範本,藉由切圖腳本來增加效率,輸出主題圖片!

LINE Theme Template V.03|LINE 原創主題製作範本_Procreate 與 Photoshop 版 👉👉 我目前常用的範本!

依據官方訂定的主題格式,製作「Procreate® 」與「Photoshop CC(含切圖腳本)」範本,藉由切圖腳本來增加效率,輸出主題圖片!近期我開始使用此範本來製作 LINE 原創主題,本身也開始花較多時間在 Procreate® 進行創作。

LINE Theme Template Pack|LINE 原創主題製作範本組合包

一次購買三款主題製作範本,限定九折優惠!


按鈕選單介紹

特別在選單按鈕的背景設計草叢的感覺,覺得非常有趣~紫色與綠色的搭配也很少見,配色及插圖中都下了不少心思。

Design by Jhane Chou

在主題的選單按鈕中,需要製作兩個狀態(OFF/ON)上排是 OFF 狀態的呈現,是按鈕預設時的呈現;下排是 ON 狀態的呈現,是當前選中的呈現。

在 OFF 狀態時,設計選單按鈕藏在草叢裡,切換成 ON 狀態時,選單按鈕會清楚呈現,以此做出狀態的變化。

Design by Jhane Chou

夢之花

紫色及綠色比想像中的難配,幸好最終效果還不錯!也讓豆芽人有了新的延續。

Design by Jhane Chou

最後的碎碎唸

豆芽人主題超.級.冷.門!

 豆芽歷險記 - 夢之花

→ 主題商店

文章首次發布於 Medium,目前閱讀的版本為同步版。


感謝你的閱讀及支持,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交流|imjhanemi@gmail.com

MediumInstagramFacebookDeerlightGumroa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