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哥哥與別人的親密行為



哥哥與別人親密行為與別人不同,他的親密行為不是抱抱和親親咀。而他與別人的親密行為我在今天才發現。

話說今天早上幫他換校服上學去,而妹妹剛換好了校服平躺在床上跟哥哥聊天,當哥哥換好了校服突然坐下,坐在妹妹的肚子上,見到這個情景整個人的神經都繃緊了,不自主地打了他的大腿一下,然後再大聲地向他訓一頓話 <<不要這樣...不應該這樣....>>完全地否定了他的這個行為,之後當然是哥哥很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時候就需要媽媽來安慰他的情緒。等到哥哥平靜下來就和妹妹一起上學了。

這樣坐別人的肚子的事情經常都發生,只是不是發在妹妹身上而係在我和媽媽的身上平時只會叫他不要再這樣或只會說幾句就算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在公司有些少空閒的時間就開了電腦看相片,看下看下發現了一些還是年紀很細時的哥哥,那時候他經常都是坐在我的肚子上跟我玩耍,聊天,親親咀。或者是在那時候慢慢就形成了有這樣的嗜好,那也是佢與人表達親密行為表現。

今天這樣對他憶述裏也有一些內疚,因為他所做的事情是他愛的表現而我反而去怪責他。自己應該要好好欣賞,如果怕坐在妹妹身上會令妹妹受傷,這個可以慢慢地教他小心呵護不要大力坐下去。

不要令他失去他與別人其特的親密行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