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不要再當一隻彈塗魚(Liker ID : mua31028)

偶爾看到女兒寫功課時,頭好像非得歪著看,身體斜一邊,才有辦法寫字的樣子。

當下就會忍不住苦口婆心”說“幾句,是不是她們所處的空間地心引力比較大,身體坐不直、頭抬不高,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吧?!

字寫得好不好看是一回事,怕就怕她們會跟我一樣,變成四眼田雞。

近視的麻煩可真不少

沒有戴眼鏡時,眼前一片糊糊的,癩蛤蟆都能看成青蛙;吃麵吃火鍋,鏡片自動開啟大霧模式,味覺是有但就缺了視覺享受;熱愛打藍球,三不五時就得地上找眼鏡,好好一副眼鏡,一下子歪了這一邊,一下子斷了那一邊。沒戴眼鏡時,女兒還會好奇的問:「拔鼻,你的眼睛怎麼像彈塗魚?」嗚嗚~像彈塗魚?這是在形容近視造成變形的眼睛嗎?

心裡ooxx

所以,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絕對要保護好我的眼睛

奉行每半小時就讓眼睛休息一次,多看綠色植物,少看電視。

另外,睡前要熱敷一下,避免近視再度找上門來,為我的寶貝女兒們維持一個正常眼睛的爸爸,而不是像彈塗魚眼睛的爸爸!

除了維持我寶貴的眼睛,也要督促兩個女兒,讓我們都能遠離眼鏡帶來的不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