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an
jackyan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新生命的开始

一年前,我开始写东西,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写的。

对于我个人来讲,那个时候还是蛮幼稚的,总是以为自己以为的就是自己以为的,有点目空一切。

一年来,家庭有些变化。当然,并不是好的变化,经常徘徊在过不下去的边缘。好在经过努力稳定下来。

一年来,我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新认识了神,受洗成为基督徒。

这是我新生命的开始。

用神的话语回看过去的我,充满了人的幼稚与无奈。

在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在神,凡事都可能。

把自己交托给神,才知道人的无知与渺小。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合神心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