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Chi9
IotaChi9

This is I.

【性侵女童被判刑的男跨女將與其他女童關一起】

於17歲性侵10歲女童,26歲因DNA證據被捕。被捕後自稱女性的男跨女,以未成年身分受審,將會與青少女一起關押。

#被抓之後自稱女
#說會有視線聲音的隔離但根本就不應該關一起吧
#進步加州超進步檢察官
#同場加映維州超進步法官
#兒童性侵犯友善司法系統
#讓我崩潰一下

標題:感謝進步的檢察官賈斯康,加州26歲兒童性侵犯男跨女只需在少年觀護所坐牢2年作者:Audrey Conklin, Michael Ruiz
日期:2022/01/28
媒體:福斯新聞(Fox News)

#內文排序有更動並添加其他報導補充

在美國,未成年犯下重罪(謀殺、性侵兒童等)可能以成年人身分受審*,此時會揭露犯罪者姓名與照片等且刑期較重。

2014年,詹姆斯·塔布斯(James Tubbs)差2星期就滿18歲。在犯罪發生時她是男性。他走進丹尼斯餐廳的廁所,掐住一名10歲女孩的喉嚨,把她拖進一個隔間,然後把手伸入女孩的褲子裡。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另一個人走進廁所時,塔布斯才停手逃走。

#在犯罪發生時她是男性
#我再也不理解英文代名詞SheHe的使用時機了

儘管在2014年實施了性侵犯,但直到2021年1月喬治·賈斯康檢察長(George Gascon)上任時,她才被逮捕並被指控犯罪(透過DNA比對)。

據洛杉磯縣治安部門官員稱,在此期間,她在愛達荷州和華盛頓州因毆打、持有毒品和緩刑而被捕(因此於2019年建立了DNA資料),並在克恩縣因使用致命武器襲擊而被定罪。根據法庭記錄,她還因涉嫌性侵犯未成年人而被捕,但並未被起訴。

根據檢察官所稱,被拘留後,他開始自我認同為是女性*,改名漢娜·塔布斯(Hannah Tubbs)

#一被抓就男變女

極左翼的洛杉磯地方檢察長喬治·賈斯康,曾發誓「立即停止將兒童視為成年人起訴」。他引用研究表明,一個人到25歲才完成大腦發育*,並認為以少年犯拘留可以讓年輕罪犯改過自新。

#他只是個孩子啊這藉口竟然可以用到25歲

賈斯康告訴《洛杉磯時報》,他擔心塔布斯在成人監獄可能會因為身為男跨女而受害,並表示一份緩刑報告建議她被判處居家監禁(home confinement)。而其他檢察官建議拘留(custody)2年。

#進步賈斯康檢察官擔心男跨女在成人監獄受害

洛杉磯地區副檢察官喬恩·哈塔米(Jon Hatami)告訴福斯新聞。
「塔布斯今年26歲。與喬治·賈斯康的虛假敘述不同,她不是『孩子』」
「在少年訴訟中提供的證據表明,塔布斯在過去不同事件中性侵了兩名年輕女孩。兒童受害者將遭受終身創傷。塔布斯成年後也有暴力犯罪行為。」

受害者已離開加州,目前仍在接受心理治療,她不願出庭或見塔布斯,但她寫了一封信*,其中部分內容是:
「大部分時間我都生活在恐懼中。雖然我試圖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錯,但我永遠無法真正相信。我覺得不知為何我也該被責備,即使我內心深處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希望,在這一切結束之後,襲擊我的人會因為襲擊一個沒做錯事的孩子而受到應得的懲罰,而我終於可以繼續我的生活。」

#10歲受害8年後仍在接受心理治療

但賈斯康檢察長拒絕將塔布斯視為成年人起訴。

週四,在加州蘭開斯特的法庭宣判時,馬里奧·巴雷拉法官(Mario Barrera)說:
「我想澄清一下。」
「提交轉移動議完全由地方檢察官自行決定。」

#法官表示他不想背黑鍋

在漢娜·塔布斯,這名男跨女,對2014年的性侵罪行供認不諱後,她被判需服刑2年,並將進入青少年矯治設施。在洛杉磯,少年觀護所可同時關押女性和男性,但男女在不同的區域,塔布斯將會被與青少女一起關押。

#性侵女童被判刑然後與其他女童關一起
#你是在開我玩笑嗎哈囉?????

根據地方副檢察官薛·桑納(Shea Sanna)的說法,對於新計劃中25歲以上的的任何少年,2年是最高刑期。

#2年是最高刑期但成人身分受審可判8至12年

洛杉磯治安官辦公室提出將塔布斯安置在郡監獄*(county jail)的建議。
但最終巴雷拉法官「決定他無權下令將塔布斯安置在郡監獄或治安官部門」

副檢察官桑納說法官「綁手綁腳」:因為州立法機構限制了法官將未成年時犯罪的人移交成人監護的權力,即使罪犯在被拘留時已不再是未成年人。

#依法無法移交成人監護只能進入少年觀護所

但桑納支持洛杉磯治安官辦公室的建議,他希望她被安置在成人設施中,這樣她就不會「和易受影響的孩子在一起」。
他說「這裡有一個暴力的兒童性侵犯,被判處兩年徒刑,要進入少年設施」「作為一名檢察官,我在這裡不是為了保護猥褻兒童的犯人。」

#這是一名普通的不進步的檢察官

洛杉磯監事會主席,凱瑟琳·巴格(Kathryn Barger)週四在一份聲明中稱此案的結果「令人不滿」。
「巴雷拉法官今天無法可施——因為檢察官辦公室沒有提出將塔布斯移交給成年刑事法庭的動議,而那是她理所當然應該去的地方」巴格主席說。
「相反的,我們這裡有一名26歲的人,被判處兩年監禁,將進入青少年矯治設施,會被隔離,與其他青少年在視線和聲音上分開。」

在1月18日給巴格主席的信中,賈斯康檢察長將塔布斯的行為描述為「應被譴責」。
「我對她這麼長時間逃避了抓捕感到震驚和憤怒。她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塔布斯已被『判刑』到我們郡的青少年安全治療設施(STFY),該地點『尚未被批准』」賈斯康寫道。他補充說「所有回歸少年法庭的成年人案件將繼續被標記和審查,以尋求可能的成人管轄權決議。」

隨著對其進步政策的批評愈演愈烈,洛杉磯地區檢察長喬治·賈斯康面臨第二次罷免。

洛杉磯地區副檢察官喬恩·哈塔米(Jon Hatami)評論:
「由於喬治·賈斯康的一攬子政策*:反對將任何少年移交成人法庭。即使17歲的少年強姦或謀殺無辜兒童,詹姆斯·塔布斯也不必被登記為性犯罪者*,也不會在郡監獄(county jail)或州監獄(state prison)度過。26歲的她將與青少女一起關押很短的時間,並且將在無須緩刑或假釋監督的情況下被釋放。受害者將得不到正義。公眾將得不到安全。」

他補充說,賈斯康「為了遵循自己的政治意識形態,犧牲了公眾的安全、受害者的權利和正義。」

「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不公正,尤其是對年輕的受害者。」


--
同場加映:

#他也只是個孩子啊

15歲性別流動穿裙生理男性侵2名女學生。
原先判處於青少年矯正設施中接受感化輔導教育至成年,並於18歲成年後登記為性犯罪者。法官如今反轉判決,他將無須被登記為性犯罪者。

法官指出此案受到了高度關注「也許這將為全國性對話提供一些額外訊息」,並引用了「青少年大腦直到27歲才停止發育的研究」。

#他只是個孩子啊這藉口這裡可以用到27歲
#超進步法官

性侵案始末-中文新聞(用語偏中國但我覺得資料詳細)
美國女生被「穿裙子男生」性侵,父親維權卻因「歧視跨性別」被捕
https://vitomag.com/society/cgaxo.html

節錄:
5/28於石橋中學,穿裙男孩進入女廁強行雞姦和口交女學生。
後續被轉校
10/6於布羅德朗高中,將另一名女孩拖進教室並不適當地觸摸了她。

此案引發爭議與關注原因為:
學校董事會試圖掩蓋性侵事件以免引起注意,以繼續推進其提議的政策:讓學生基於性別認同使用廁所。

關於「跨性別學生權利」自我認同政策的投票發生在2021年8月11日,並以 7-2的票數通過。那天制定的任何政策都未被修改或撤銷。

因此學生目前可以基於性別認同使用廁所。

*同場加映的原文來源:
https://www.reduxx.info/post/breaking-judge-reverses-sex-offender-order-in-case-of-skirt-wearing-teen-rapist

--
備註:

*以成人身分受審(Trial as an adult)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ial_as_an_adult

少年司法系統:
目標:康復和重返社會。
量刑:會考慮心理社會因素及當前的犯罪嚴重程度和青少年的犯罪歷史。
釋放:類似假釋的監視以及重返社會計劃。

刑事司法系統:
目標:懲罰和威懾未來的犯罪。
量刑:罪行的嚴重程度和犯罪歷史對量刑結果的影響最大。
釋放:受到監視,以監控和報告非法行為。

*被拘留後,他開始自我認同為是女性
原文為Tubbs began identifying as female after she was taken into custody

*一個人到25歲才完成大腦發育???
我要找一下是哪篇研究......有找到的人也請留言補充謝謝

*受害者的信件來自ABC7新聞報導:
https://abc7.com/hannah-tubbs-sexual-assault-california-child-molester-juvenile-facility/11516315/

*郡監獄(county jail)與州監獄(state prison)
郡監獄關押較短型期或待審中的成年罪犯。
州監獄則是較長刑期的成年罪犯。

*如果對喬治·賈斯康檢察官相關政策與其反響有興趣,這裡有一篇超級長文
https://www.nytimes.com/2021/11/17/magazine/george-gascon-los-angeles.html

*性犯罪者登記制度(Sex offender registry)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ex_offender_registry
性犯罪者通常是終身登記,少年犯則可保留紀錄於18歲後再公開。不同國家與不同州的規定不同。登記者可能會限制其居住或工作場所應遠離兒童聚集區域(學校、托兒所等)

*洛杉磯時報報導:
https://www.latimes.com/california/story/2022-01-27/26-year-old-who-sexually-assaulted-girl-while-underage-will-serve-two-year-term-in-juvenile-facility-judge-rules

--
原文來源:
https://www.foxnews.com/us/transgender-ca-woman-molesting-sentenc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