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知乎系列(5)——台湾篇


你知道自由民主有什么缺点嘛?

知乎开了一篇讨论台湾疫情的问题——《为什么新冠肺炎未在台湾爆发?》,我很喜欢看这类问题,想看看墙内人是怎么看待他们的“固有领土”的人民的。


1、远程授课=爆发?
2、貌似大陆现在也是这样呀。
3、6,8,10,12,14,16,18....只要一年时间就能到每日增加700多了
4、死亡人数同比增加10%需要解释,但是有强相关性嘛。
5、网络传言有疑似,未澄清,大陆现在连传言都没有,你们服不服。
6、不允许讨论哦,讨论罚款坐牢。警察叔叔会顺着网线偷偷把你消失了哦。


你们蔡蔡真是太坏了,搞生化战,到时候真的靠这个反攻大陆怎么办,我要躲哪里。


快查查流感数据,大陆每年死8.8万,你们死多少,你们全部死亡人数才17万呀,人口太少了。你看,你们每年死亡人数都比不过大陆,台湾拿什么和大陆比。


300万真的是很大数目呢,对金钱渴望的大陆人很有吸引力,印象十分深刻,1 = 10000 → 
81250 = 812500000。 大陆8亿人感染,我有点怕了。


快压不住了,台湾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实打实可查的新闻,每周流感死10个,一年死500多个呢,气氛是有点诡异,SARS重播了,哈哈哈,SARS,还真敢提SARS。


就截这些吧,大体上反映了大陆人对台湾的观感。

以上我的一些评论有些显得幼稚,不过是按照这些人的思维逻辑来考虑问题的。

这些回答可以看到大陆人对国外疫情的看法,不是瞒报就是防疫水平差

在这个环境中待久了,你就会很清楚他们的思维逻辑,同意的事情,自己做就是对的,别人做得不好就是没有学习自己的方法,是民主自由的锅。

你会发现他们能看到一些台湾的新闻报答,能看到很多新闻,还会挑些负面的吹毛求疵,殊不知自己的新闻媒体只会报喜不报忧,别人的是报喜也报忧。他们也没有能力去分辨新闻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只是拿过来用而已。

台湾有没有瞒报呢,通过一些迹象,我觉得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是应该不会太多,当然就是我个人看法。大陆现在情况是对新闻控制已经做到了极致,半点消息都透露不出来,你也不能说他瞒报没瞒报,不过从湖北换人之后数据开始走低这件事很不正常。


看看现存确诊曲线,平滑得难以置信,就像换人之前每天死亡率控制在2%左右一样,后面数据也绝对有操作的嫌疑,其他的新增数据都是为了符合这条曲线进行操作的。我想仔细分析官方数据,一定能找出漏洞,我现在能得到的结论就是曲线过于平滑不正常。

大陆人也不是确信自己的数据,他们只是不敢怀疑,他们那里敢质疑官方,陈秋实,李泽华这些人就是质疑之后被消失了。

大陆人也不是不能评论政治,你看这些讨论台湾政治与实事的人不是都没被删嘛。只要不骂共产党,你骂上帝都没事

所以你知道自由民主有什么缺点嘛?

你们自由民主的世界总是有一些脏脏的新闻出来,我们能骂你,还能用这些新闻做证据。我们可没有这些把柄,你们骂我们我们不承认就可以了,你又找不出什么证据,就算你找到证据,我也不信。这就是自由民主的缺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