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還是漂泊
安柏還是漂泊

失去平衡就會失去靈魂的貓科動物

Sexual Orientation

(编辑过)
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自我探索;而「性向探索」對我來說,不是這麼天經地義地被接受,不是陰陽交合那麼的“自然”發生;那是一條漫漫長路,不是多數人可以體悟過程中的曲折矛盾;話雖如此,人如果連自我情感的皈依都失去了方向或搖擺不定;生命還有什麼更值得穩定的意義?
做了個春夢,夢中的我是一名男子,正在與對象做愛。

這類的夢境從青少年時期到現在發生過數回了
每一次的情節不定、對象不定
唯一相同的地方是原夢者都是以社會上定義男性的姿態出現在夢裡....
何謂男性的姿態?陰莖、保護者姿態、戰士等自然界與社會的既定形象。

一開始沒特別多想,畢竟大家都說「夢不是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而且青少年對性、性別、愛與自我探索都還在太古混沌的階段
整日光忙於應付家庭關係跟課業就夠繁忙了
那有時間去思考❤️之所向?

同性戀是什麼?

直到人生到了某個階段,熟一點的朋友開始問:妳究竟喜歡男生女生?
自己才開始對那些曾經斷斷續續出現的線索抽絲剝繭
一絲一縷地沿著那條隨時有可能斷裂的線拉回至那最初的「我」
而到了線頭時才發現答案如此地顯而易見:原來我對女生的身體才有「感覺」

那最原始且赤裸的慾望竟是情感導向的最初指南

本人沒有興致去體會佛系戀愛(柏拉圖式)的情感理論
也並非惡意要摧毀人類對純粹感情的美好幻象
只是對我而言感情的初始化動機就是這麼簡單明暸

比較想跟女性有親密的行為

有一回,某個女孩的髮絲不經意的碰觸了我的肩膀,身體立馬起了雞皮疙瘩
有一回,某個男孩像哥們似的與我肢體接觸,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若這些零碎的體驗只是生命裡某些微不足道的片花,或許不能代表什麼
但假設這些片花能夠拼湊出一大片拼圖
至少在我的成品裡,將會是一幅女女正在歡愉的畫作。

兩次元、二分法的世界愈來愈薄弱了
雖然人們依舊會有捍衛自己意念的衝動與使命!
不過我願相信在未來的世界
異性與同性的溝渠會被愛、同、尊重及不甘你家的事給填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