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的胡言亂語
灰太的胡言亂語

我他媽的才不想要成為大人呢!

清唱一首經典歌曲 | Yellow、終身美麗、因為愛情

響應@每天都有新體驗 發起的清唱活動,我也來參加了!

@射手媽咪婷婷 說不一定老歌,可以挑我心目中經典的歌曲,其實會想到好多,但是就把想到的唱了!本來只挑了因為愛情,但是唱著唱著就唱高興了,就挑了廣東話、國語和英語各別一首,獻醜了!

《因為愛情》 

《終身美麗》

《Yellow》

說到為甚麼選這些歌曲,其實沒有太大理由,只是說到經典歌曲,腦袋裡就突然浮現了,哈哈哈。當然自己是很喜歡這些歌曲的,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吧?

那麼。。。哈哈想不到還有甚麼可以寫,畢竟自己評價自己有點那個,大家聽下可以說一下感受啊!也鼓勵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經典歌曲!!!


我是灰太,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拍手鍵支持我。如果你想更進一步支持我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訂閱我,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寫作,謝謝你!讓我們下次再見!

https://liker.land/yipjacky7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