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teaparty
Greenteaparty

MY VIEWS

哀泥 王清零

(编辑过)
自从看了邻居网购的黑人祝福视频,突然被里面的歌曲迷住了,找来听了几遍,忍不住重新天了词,希望嗓子好的能用k歌软件唱出来。

这段视频是用几段别人的素材剪的。歌曲原唱是王心凌的《爱你》,由于版权问题这里用的音乐是翻唱版。


哀泥 王清零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可能就是Covid nineteen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 核酸结果是阳性

新闻发布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不能清零 却还要使蛮劲

在他的脑里 是否还需要逻辑

天下开放他却要封闭


Ho Baby 马屁多拍一点

想升就多吹一点

表情夸张一点 让他能真的看见

Oh Bye 少说一点

想活着不只今天

少说点 让我平平安安 老去


喜欢在不懂的事里胡闹

你的世界是一个城堡

网络布满红色叹号

大街贴遍红色口号

常常想专家的话你是否听得进去

肚里全是垃圾 却必须说出底气

在我的心里 你真的就是傻逼

衰是下届领导还是你


Ho Baby 马屁多拍一点

想升就多吹一点

表情夸张一点 让他能真的看见

Oh Bye 少说一点

想活着不只今天

少说点 让我平平安安 老去


就这样 一天多一点

快快地累积感觉

一党的世界

明白一点是一点


Ho Baby 马屁多拍一点

想升就多吹一点

表情夸张一点 让他能真的看见

Oh Bye 少说一点

想活着不只今天

少说点点 让我平平安安 老去 x2


一点点就能马上发现

因为他让我生无可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