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成功製作NFT

(编辑过)
這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

當初對NFT的認識,只知道它可以讓創作者和藝術家可以找到更多他們的價值,可以透過網絡將自己的作品出售,從而找到出路使他們可以繼續創作

可是,當時作為自己摸索的未成年,搞不懂區塊鏈,搞不懂 gas fee,搞不懂連結錢包,好像還會涉及投資,我很有自知之明地認為自己還不能踏進這個領域,因為對我來說明顯有一個風險存在

我很感謝 Liker land 的存在,它算是我在區塊鏈的範疇內的指導者,我很喜歡它是以拍手作為貨幣,像我這種矇懂的新手也可以嘗試,因為也沒有什麼風險,需要做的就只是像平時看 youtube 、 IG 一樣,給喜歡的創作者一個讚(啊,在這裏是五個xD)。當然,資金多一點就可以支持了,就是讚賞公民的5000 like 好難儲喔> <

一開始,我是在 IG 認識到一個叫 illustbuy 的網頁,當時我正在尋找可以讓我在網上發佈畫作的平台,因為它正是如此的網頁所以點進去了解。後來得知可以在網站裏面加 likecoin 按鈕,才得以認識 Liker land

最近 illustbuy 推出可以發佈 NFT 了!於是我把兩張我畫的 doodle 放上去了,過程興奮又緊張~

因為它是用 likecoin 作為交易貨幣,所以也不用擔心面額過高。後來我才得知原來這就是 writing NFT,在 illustbuy 發佈的 NFT 會變成 writing NFT 發佈在 Liker land!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安全和簡單的方式讓我接觸和嘗試 NFT。之後我找到申請文章變 writing NFT 的 Google form:申請白名單,現在在等待批核申請٩(ˊᗜˋ*)و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紀念我第一次成功製作NFT,但好多廢話啊哈哈~ 如果有寫錯的歡迎補充喔

小插曲:不知道為什麼在 writing NFT 的頁面我要特意寫英文(* 'ᵕ' )

文中提到我所製作的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 歡迎支持一下 謝謝!٩(ˊᗜˋ*)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