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我的十真一假 (估中有獎)

為讓大家對餅店李小姐有多一點了解,我參與了十真一假的小遊戲。 留言估中我會去你的空間留言,並拍手20個啊!

1. 我擅長拍類運動。

2. 我不會游泳。

3. 我鋼琴8級。

4. 我連續做了15年以上的義工服務。

5. 我曾是個工程師。

6. 我曾是個產品推廣員。

7. 我曾是個電話訪問員。

8. 我曾把AA膠的膠套套在指頭上,然後拔不出來,去了醫院。

9. 我曾去國外跳舞演出。

10. 我曾到國外數次演講。

11. 我飲用駱駝奶代替牛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