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子
生活本子

記錄生活

變幻莫測的生活--工作篇(下)

說好的,把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下續分享一下。

得知香港公司要解散,我用了不同的方法幫同事們找到下一份工作。而我本來計劃打算在春節後開始找工作的,但還未開始找, 就已經有五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而這些工作機會怎樣來的呢?基本都是之前讀書時認識的教授或工作時上司的邀請, 也有了解我情況直接給我offer的朋友。好慶幸有很多人對我很好,讓我在這疫情之下,也能無憂。這樣, 我更需要好好思考未來的工作發展,對朋友對公司都要負責, 不能利用作為過渡。

由這件事看來, 我雖然失去了一份工作,卻召喚出不少欣賞自己的人。 在生活和工作上, 我都堅守著一些想法,這事也可以驗證我的方向是正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