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erike
Friederike

Vanity of vainities

我为什么反对同性恋

如果人類沒有理由反對同性戀,那麼人類有什麼理由反對獸交,亂倫諸如此類的性行為。因為所有可以證明同性戀正當的理由,一樣可以證明獸交,亂倫的正當性。如果常識讓我們反對獸交和亂倫,那麼這種常識一樣可以用來反對同性婚姻。為了避免這樣的滑坡,同性戀者指出獸交,亂倫和同性戀具有本質上的不同,但這樣的辯護通常都失敗:

第一,同性戀你情我願,獸交不尊重動物的選擇。這涉及到動物有沒意願被人類尊重的問題。假如不尊重動物的選擇就是不正當的行為,那麼人類從古以來養寵物,吃豬肉都沒有尊重動物的選擇,難道也是不正當的行為?撇開獸交,其它變態性行為也有可能你情我願,難道就是正當?比如你情我願的亂倫行為難道就正當?這說明你情我願不是性行為正當性的充分條件。

第二,訴諸於真愛,因為同性戀是真愛,所以別人不能反對。我一樣可以指出其他變態性行為中存在真愛的可能,難道我們就沒理由反對同性戀以外的性少眾?比如,人獸戀也可能發生真愛,因為大量科學實驗證明,動物也有情感,難道人獸戀就正當?亂倫也有可能發生真愛,難道亂倫就正當?這說明真愛也並非正當性行為的充份條件。

第三,訴諸於後果,同性戀不會帶來惡果,獸交和亂倫會帶來惡果,比如傳播疾病,生出畸形兒童。但是,獸交和亂倫帶來的惡劣後果其實都是概率事件,不是獸交的人就必然傳播疾病,亂倫的人就必然生出畸形兒童。如果概率事件也算作惡果的話,同性戀同樣提高了人類患愛滋病的風險。

第四,訴諸於歷史,同性戀行為歷史悠久,所以具有合法性。這種提法更加不值一駁。從歷史文件,神話小說看,獸交和亂倫的歷史比同性戀更加悠久,難道獸交和亂倫就正當?希臘神話中宙斯和它母親大地女神蓋亞亂倫,難道不比同性戀悠久?西藏神話中,摩剎女和猴子獸交,難道不比同性戀悠久?韓國神話中,韓國人的祖先和熊獸交生出後代,難道不比同性戀悠久?

第五,同性戀者天生如此,所以別人不能反對同性戀。既然人類可以“天生”就同性戀,難道就不可以“天生”就人獸戀,難道不可以“天生”就喜歡亂倫?比如,幾十年後某天某位科學家在Science或者Nature這樣的頂級雜誌提出“人獸戀的遺傳證據”,難道我們就要接受獸交的正當性?況且科學上從來就沒有證明出所謂的同性戀基因存在,而且遺傳作用和同性戀的相關性存疑(請參見Science近期論文:Large-scale GWAS reveals insights into the genetic architecture of same-sex sexual behavior,DOI: 10.1126/science.aat7693)。另外,即使我退一萬步承認同性戀是天生的,天生的未必就代表合理。有人天生就有遺傳病,難道就不需要治療?

第六,獸交是噁心的,同性性行為更加賞心悅目。我承認獸交是噁心,但說明不了同性戀就不噁心。在很多人看來,使用人類排泄糞便部位發生性行為一樣噁心至極!

綜上所述,同性戀行為和其它變態性行為沒有本質區別。只是由於社會宣傳原因,受同性戀者洗腦原因,導致人們產生錯覺:獸交和亂倫比同性戀更加噁心。實際上,獸交和亂倫可能比同性戀擁有更多理由來支持。但是,獸交和亂倫仍普遍被認為是不正當的,那麼我們更沒有理由說同性戀是正當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