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涟漪
清风涟漪

与其守成法,毋宁尚自然; 与其求划一,毋宁展个性。

是谁在贩卖焦虑,又是谁让我焦虑。

每天都生活在浑浑噩噩的状态中,很难发现让自己真正开心快乐的事情,哪怕玩英雄联盟遇到脑瘫队友都让我愤恨不已。每天自己的内心处于流浪漂泊的状态,找不到可以安心栖息的地方。我在想是否是自己而立之年真的要考虑结婚生子了,感觉自己的生活遇到了瓶颈期,越来越少的事物能让我产生新鲜感。但婚姻对我来说又是一种莫名的恐惧,我害怕自己不够耐心,不能很好地经营家庭,害怕遇到一个对我控制有加、体贴不足的女生。已经看到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前方之路究竟如何走,这是个问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