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德國生活

萬聖節🎃

一早醒來發現天空有點不同的亮度,才知道今天是冬令時間的開始~所以多睡了一小時。

早餐後跟朋友帶著狗一起去湖邊森林散步,沿路風景不斷,看到好多大大小小不同的狗在互相打著招呼,也遇到一位女士有點著急的在找尋走失的小狗🐶,完全跟城市裡感覺不一樣。

回家前在蛋糕店買了下午要帶去萬聖節派對的蛋糕,看到有好多特別的口味的蛋糕,忍不住還是買了幾塊蛋糕回去先解饞一下,朋友用了那套漂亮的Bohn China,簡單的下午茶也變得好高級!


下午我們因為沒有準備特別的道具,只好用盡心思在臉上做文章!勉強自己覺得應該可以接受就出發了,到達朋友家,就被她那經過特別精心準備的大門給吸引住,進入室內更是一陣騷動,因為大家都對每個人的樣子品頭論足一番,我們總共有17個大人及三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大家互相打招呼後就開始對餐台上的食物進攻,中西式的餐點,看起來絕對不輸餐廳的美食,還有美酒🍷加咖啡☕️⋯⋯,中間小朋友還跑出去挨家挨戶的去要糖果🍬,回來後我很好奇她們都拿到了什麼樣的糖果,她們也都很大方的倒出來讓我看,甚至跟我說,我可以拿幾個喔!


整個派對持續了大約六個小時,甚至還唱了KTV、也喝了很多朋友去酒莊帶回來的好酒,直到小朋友們需要回家的時間,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裡,期待接下來的冬令節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