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X
balanX

超級生命密碼讓我與負能量和解

自疫情爆發這幾年來一直缺乏正能量,整日被負能量所包圍,會陷入如此缺乏正能量的原因主要還是事業與感情路皆不順遂

先是疫情剛開始那段時間,公司因為經營不順迎來了一波裁員,而我也列在其中,失業之後自己也嘗試開始尋找新的工作,然而投出去的履歷要不是石沉大海要麼就是感謝函,也因此造成了身心靈的不適,常常會失眠,性格也開始暴躁起來

而在這種自身低氣壓,負能量爆棚正能量流失殆盡的狀態下與女朋友的相處也開始發生問題,在這種身心靈具疲的狀態之下我常常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自覺的想找女友吵架,一開始女友還願意為安撫我而順著我的意,但想當然的這不可能撐太久,我跟女友的關係開始日漸惡化,直到女友終究忍不下去跟我提了分手,說已經沒辦法在跟我繼續走下去了,以前那個充滿了正能量的我已經不見,現在站在她面前的我彷佛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充斥著負能量令她喘不過氣,而因為我的關係她也壓力過大產生了失眠的情形,雖然捨不得但是當下的我還是用了最後的理智跟女友和平分手~

至此我的人生跌到谷底,每日就盡量躲在租的房子裡靠著工作時的存款度日,能不出門就絕不出門,此時心中的負能量也來到高峰,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怨恨,事事怪罪他人連家人傳line來關心我也不讀不回

又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看著銀行戶頭越來越少為了生存只好百般不情願地再次找起了工作

在一次準備搭捷運前往面試的路上,我隨手收了路邊發送的小書,想當然我只是隨手丟進包裡,想著等等找到垃圾桶後再順手丟進去,而這次的面試結果一如之前,面試官當面地跟我說,目前的我跟公司所期望的能力不甚相符,點點頭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回程路上為了找紙巾而翻開包包,此時第一個映入我眼的就是那本早上收到的書籍,隨手拿起看到封面上寫著《療癒泉力》幾個字,而作者是太陽盛德導師

閒來無事的我就隨便翻閱著, 想說拿來打發時間,可這一看我就不知不覺深陷進去,還讓我差點做過站

之後我又從網絡上購買了太陽盛德導師的《超級生命密碼》來看,而書中那一篇篇真實發生的案例有些與我的境況相似的更令我感同身受

而更重要的是,從書中我學習到了如何與自己的負能量和解,也變得更加開朗,在反覆閱讀與學習下我漸漸找回了正能量,也跟前女友好好地道了歉並感謝她當時對我的支持,雖然我們最終沒有復合但至少也沒有成為仇人,很感謝她讓我不會在這件事上留下遺憾

如今雖然還沒有找到工作,但是更加務實的生活態度讓我願意放下之前的高姿態,目前先找了外送工作來當重回社會的第一步,失眠問題也不藥而癒,閒暇有空時我會去超碼菁英會聽聽他人的感想,與大家一起學習進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