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女兒的畫作】我的大樹

香港學校仍然是透過zoom 上課,大女兒今天有美術課,繪畫主題是我的大樹。

大女兒畫的大樹!

一看到這幅畫,我就想起@桐生茂豫 的粉紅樹,哈哈,希望桐桐不會覺得被抄襲。

仔細看這大樹,感覺女兒畫畫及上色技巧進步了。不計樹枝及綠色的樹葉,樹冠塗了至少三種顏色,因而顯得有層次,總算不枉費這幾個月的星期日帶她去畫室上課。

女兒為我介紹她這畫:這是一條河,河邊有草地,草地有一棵樹,我的大樹是粉紅色,樹上有綠色的葉子。

我:樹旁還有一隻小鳥。女兒點頭。

我指著樹幹旁的四片東西,問女兒是甚麼?她說是落葉。

又有綠葉又有落葉。。。有點兒奇怪。。。還是算了,不要想多。。。

總括來說,女兒這畫不錯,畫面豐富,顏色鮮艷。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