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30天繪畫計劃 #Day 7

因為九月份「兵荒馬亂」的生活,大女兒這個系列差點兒忘記了。星期日中午,終於約了女兒的好朋友一起去畫室學畫畫。

女兒回家時,在門口玄關處,鞋未脫,手未洗,就叫我立刻過去,還叫了我兩次,我以為是甚麼緊要事情,例如她那鬆脫的牙齒🦷下午玩耍時脫落了,於是抱著正在吃奶的妹妹去找女兒。

「嘩,鬼呀!」女兒把畫作迅速推到我面前。我著實被嚇了一跳,是被女兒快速的動作嚇著。

「呀,好驚呀!」我一邊說一邊欣賞她用手指著畫作上的鬼(蜘蛛下面的那一隻)。

「嘩,蜘蛛呀!」然後,她又指著畫作右上角的蜘蛛。

「呀,我好驚蜘蛛呀!」頭向後仰一下,讓自己的臉離畫作稍遠一點。

我抱著妹妹走回梳化繼續餵奶,說:「你畫了甚麼?我好驚你幅畫呀。」

女兒洗完手,拿著畫作給我看,說:「唔使驚(不用害怕),它們是假的,我畫了 Halloween。你看,有一個小魔女,還有掃把呀。」

「小魔女好可愛喲!扎著孖辮拿著小南瓜。」我說。

可愛的小魔女

我話音剛落,女兒望著妹妹,說:「阿妹,姐姐今天畫了 Halloween 呀!」接著用力咀了妹妹臉蛋一啖,然後走去玩 Lego。

唉...... 女兒轉換這麼快,媽媽跟不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