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Hello World ~

感謝主,小女兒已平安出生,今天是Day 12。。。噢,不就是中醫所講的「十二朝」嗎?Yeah!我可以吃薑醋了!

這一胎我也是選擇自然產,不想剖腹產,原因是我真的很害怕肚子被割一刀。。。因此我繼續選用了距離家約15分鐘路程的公立醫院。

女兒出生前,就看了@charming【若我穿越時空】我想要自然產後,很擔心自己會吃全餐啊(即痛完自然產,接著剖腹產)!!

慶幸小女兒順利出生,但生產過程可以說是非常戲劇性,哈哈!下回分享一下~

Hello World~ 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