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運動日誌 - 7月10日

阿妹第一次玩平衡單車,可惜是安排了最細架單車,她雙腳仍未够著地,不能够自己玩,要我們推車。。。

7月10日

1 今天最早起床的是阿妹,surprise! 她起床後來到我身邊吵醒我,難得今天是星期日,想賴床一會兒,於是抱阿妹在身邊躺下。她在耳邊不停說話,把她學識的詞語或句子說出來,「食餅餅」「爺爺返工」「姑媽返工」「嫲嫲返工」「屁屁偵探」… 這讓人怎麼賴床呢?

2 很快就起床,做腹肌訓練時,預料之內,阿妹拿走了我的手機。不過,今天,我每做完一個動作,拿回手機看下一個動作時,她很樂意給我,當我放下電話做動作時,她又取走。就這樣輪流使用手機的情況下,我做完腹肌訓練。

3 吃完早餐去元朗大棠渡假村玩,主角是姐姐。我也有玩一小部分活動:室內攀石、打羽毛球、踩單車,最多的活動量相信是抱著或陪著阿妹穿梭各個活動地點🥲,她動不動就舉高手要我們抱。

4 晚上,大腦想著今天活動量大,暫停一次做空中踏單車吧。但是,雙腿不自覺地抬起來踏著單車,一下一下的,然後又完成200下。欣賞自己身體的堅持 😆

阿妹第一次玩平衡單車

Photo : 阿妹第一次玩平衡單車,可惜是安排了最細架單車,她雙腳仍未够著地,不能够自己玩,要我們推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