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提前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還有兩個星期才到母親節,我昨天收到第一份母親節禮物啦:一瓶子漂亮的花花 🌸🌸

昨天下午,女兒和她好朋友從畫室出來,立即向我遞上兩幅充滿春天氣息的畫,並加了一句:「Surprise!」。

這個真的有點兒驚喜喔,因為她倆在幾個星期前,說這一期的輕黏土是做Elsa公主喲。我們還在期待著呢,怎麼就變成了一瓶花呢?

女兒後來告訴我,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喔!很開心喲!

細看一下,真的很美啊,色彩繽紛,令人看到心花怒放。概念也很好,它既是一瓶花,也是一幅畫。這也令我想起梵高的名作《向日葵》。謝謝寶貝!

距離母親節還有兩星期,大家是時候準備啦,想想送甚麼禮物給媽媽表達心意,最簡單的是買個蛋糕吧。

P.S. 說起蛋糕,推薦台南栗卡朵洋菓子工坊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約兩三年前舊同事台灣旅行帶回來的伴手禮,濃濃的朱古力/巧克力味,一試難忘!這蛋糕可以凍吃或熱吃,凍吃的話,從雪櫃拿出來吃就可以;熱吃是用微波爐加熱10秒,就會變流心朱古力蛋糕,十分有趣!!

***

歡迎透過讚賞公民訂閱我,持續支持我的寫作,謝謝!
https://liker.land/emma_emma/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