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生命無常,請活在當下

昨天傍晚,收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一位教會朋友突然離世。

昨天傍晚,收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一位教會朋友突然離世。

由於事出突然,一時三刻接受不了。明明4月1日愚人節已過,是誰要開這樣一個玩笑,是誰在弄惡作劇?一點兒也不好玩啊!

我那一刻不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所以向另一位教會朋友查詢,她晚上回覆我,這消息是真的。我的天啊!天父上帝,為甚麼會這樣?看到信息的時候,淚水忍不住在眼眶打轉。

願你安息 RIP 🙏🏻

接著,她再發一個信息給我,原來他下午暈倒在公司,但是沒有及時被同事發現。當他被發現後,已經立即送院,但是返魂無術,不久就逝世。

這件事不是真的吧?明明上星期天,在教會見面的時候,他還很精神奕奕的。見面時間雖然短暫,但是一起聊天是輕鬆及開心的,討論著我們的工作,各自兒女的情況等。怎麼突然就收到這噩耗⋯⋯

沒能說再見,真的很傷感,惟有日後在天國再重聚吧。

生命無常,請活在當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