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我的雞同鴨講經驗|BB一定是肚餓了

三月的一個周末,丈夫星期六及星期日仍需要上班,這兩天我要一打二,一人照顧兩個女兒。

前言:最近馬特市很熱鬧,很多有趣的社區活動提案。。。慢工出細活的我希望能一一參加。。。飲恨的是我錯過@Daisy 的<社區活動提案 │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的活動日期。

不說了,先交上一篇!請大家多多拍手支持 (❁´◡`❁) ,謝謝!


三月的一個周末,丈夫星期六及星期日仍需要上班,這兩天我要一打二,一人照顧兩個女兒。

大女兒喜歡吃士多啤梨🍓果醬塗麵包。因為家中的士多啤梨果醬吃完,大女兒已經投訴了幾天沒有果醬。既然答應了買一樽新果醬,想著去樓下屋苑商場的雜貨店很近,可以速去速回呀。於是,我一拖二的帶著兩個女兒出發。

小女兒本來是乖乖的坐在嬰兒車,誰不知,一進雜貨店,她就哭鬧起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店内推廣活動的聲音太嘈吵,想著安撫小女兒的時候,旁邊一位婆婆就出聲了:「唉喲,BB喊啦,一定是肚子餓了!」

(網上圖片)

聽完,我禁不住翻白眼,心裏大叫SOS,很想大聲回答她:「嘿,不要亂下定論,我女兒出門前剛吃了粥仔。」不過,我忍著,不想浪費時間與她爭辯。

明顯,她沒有理會我的忍耐,她重覆著說:「BB喊了,一定是肚子餓!」然後,她走到BB車跟前,低頭想察看BB。

我有點兒反感她的說話及動作,於是把BB車轉一轉彎,不讓她看,並說:「我BB不是肚餓,出門前已經餵了粥仔。」

她沒有理會我的說話,繼續說:「BB一定是肚子餓而喊了。」

「BB已經吃了粥仔。」我沉著臉色答她,盡力保持著好語氣。

附近的婆婆的老伴見狀,走過來拉著她問餅乾要揀選那一隻牌子?婆婆答他:「唉喲,BB喊得好可憐,一定是肚子餓了!」

好吧,我投降了!

我見大女兒挑選好果醬,立即一拖二的逃到收銀處,排隊付款,離開雜貨店。

一離開雜貨店,小女兒神奇地不哭鬧了,我察看一下,她已經秒睡了。。。呃,這是要阻止媽媽和姐姐購物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