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五十字寫一故事——美眸如電

初一學堂

憋回首

她凝目射我

又回首,眼線牽,心頭撞鹿

再回首,交纏如電,她執著我惶恐

眸眼依依

懷春夢

惜無緣眷屬


她是我小學同桌,單薄的身板,俏小的臉蛋,單眼皮,下齒反咬上齒,厚厚的下唇,那模樣有點像香港演員翁虹。

初一課堂上,盯住我直視,感受到她堅定執著的目光,我當時有如電觸,三次對眼,若語凝咽,引我在懷春的年齡裡,滋生對她的許多情愫和遐想。曾書信交往,互贈禮物,終因她母親反對,惜惜分手,直到如今仍常夢魂縈繞,依依難忘。

五十字連標點多了一字,想砍掉「惜」 字,又對她心有戚戚,沒「惜」怕失去了故事的心境,只好強湊合了


注:封面圖片來自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