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辛GUN
马克辛GUN

95后小镇做题家

从“黑科大”瓜结合自身经历看女大学生

随着一个缺德鬼把监控录像公布于众,“黑科大”事件在网络上愈演愈烈。尽管各方努力保护当事人隐私,但女主仍成为舆论曝光的焦点。总的来说,我跟多数人一样同情当事人,但当我知道这段录像的背景是女主瞒着男友出轨,心里有点复杂,回想起三位女大学生,一个美好也不太美好的群体。

怀念大学时的女友,人好三观正。她有时和我聊起室友,说她室友有三个对象,可以做到无缝衔接,有一个还是学校外面的。我惊讶的很,我说她这个室友人品有大问题,但她觉得其他人很多也这样,起码女生不吃亏,感情总是廉价。玛德,当时竟无力反驳。

说后面的女生前,提个黑科技:telegram社工库机器人

一个毕业后认识的女生 刘tt,滨海商务大学的。夏天坐地铁1号线,我站在她对面,对视了几眼有感觉。下雨她没带伞,我从地铁站送她到南二对面,路上聊天相互了解,场面小浪漫。后来又找了她两次,送吃的、聊天问暖。感觉对我有意思又有点怪,用社工库查微博,发现竟然有男友,两月前还穿着日式校服去广西参加男友毕业会。

最后这女孩工作认识的,文艺可爱 在总理大学。真心觉得不错,追不到做朋友也行,买礼物投其所好,觉得起码做朋友OK。结果实习结束后被删了,啊这...想不通了。查看微博后我认为她思想偏激,敏感善变。最令人难过的是出去玩只晒了微博,微博好友问为什么不发朋友圈,她回答美照不是朋友圈那些普通人可以看的。她喜欢佛里达,难道碰上真女权(摊手)

希望只是我运气不好吧,看到听到的不具有代表性。

真心想告诉大家:社工库好东西啊,女生是会把微博当树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