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30天繪畫計劃 (Day 11):人工淚液

畫到所謂的第十一天,因為不是連續畫,所以應該第十某天了。隨手拿一瓶人工淚液畫一下。天生淚腺分泌不足,不適宜戴隱型眼鏡,眼科醫生的說法,就是淚管堵塞。聽起來好像是個病。我問醫生怎處理,他說開刀吧,將淚管撐開……說到這裡,我已馬上說不了。

我又不是明星,不靠臉孔賺錢,戴不了隱型眼鏡,就不戴吧,反正不用戴眼鏡也看到東西。

但是,淚腺分泌不足問題依然在,於是就長期滴人工淚液。醫生推薦的,比這瓶更小,要美金十六元。每次去看他,我都問他要人工淚液贈品,一次兩三瓶。本人臉皮甚厚,去看牙醫也照拿牙刷、牙線贈品。那些反正就是製造商的宣傳品,本來就是送病人的。

不過贈品容量較小,很快就用完,要自己掏錢去買。一看,十六元﹗瞄一下架上同一成份的,好便宜啊,才八九元,當仁不讓就買下了。

一大瓶,很划算。一天多滴幾次也不肉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