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沒被遺忘的快樂時光

今年二月跟同事去快樂時光。(本人攝)

原來,上次去酒吧是今年二月初的事了。

每次都是跟同事去快樂時光,就是星期五下班後,酒吧通常有優惠,酒水便宜一點。去的人來來去去只有幾個,我是有空才加入。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別以為要建立什麼人際關係,抱着這種心態去的人一定會很失望。

我和A是公司裡的雙妹嘜,大家都喜歡看恐怖片。一碰頭,就講恐怖片,還相約一起去看恐怖片。我們最喜歡去布魯克林市中心一家電影院Alamo Drafthouse Cinema,他們專門放恐怖電影,就在一個新商場的高層,地庫是高級食肆。電影院設有酒吧。每次和A去看電影,都先去酒吧坐一會。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酒吧名字叫House of Wax,喜歡看恐怖片的,一定知道這部舊電影《恐怖蠟像院》,拿活生生的人來做蠟像。我當然去戲院看了,因為有乞人憎的巴黎小姐啊。阿拉姆戲院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放映室附設餐廳,可以點餐,一邊看電影,一邊呷酒,一邊吃飯。每張座椅特別設計,桌面特大,桌面下放餐牌,有開關小燈,想點什麼,亮起小燈看看,然後按鍵叫侍應過來點餐。通常都在電影放映前廣告時間做妥,然後安心等侍應把餐飲捧上來。

在放映室邊喝酒邊看電影。

今天是A的生日,可惜不能一起慶祝,只能遙距送上生日祝福。

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