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冬至,天有異象

(编辑过)

昨晚看新聞至半夜十二時半,準備去睡,之前給遠方好友們發冬至賀卡,沒有人理會,也很正常,誰知夜裡真的不要說鬼,一說鬼,鬼就來了。一位很久沒聯絡的友人收了賀卡後打電話過來,對方大半年前跌傷了腰骨後,毫無消息,我也很納悶。收到電話,當然義不容辭,縱使陰陽相隔,時差十三小時,就只扮演聆聽者。

原來友人傷後寢坐不安,訪尋醫生醫治,前後十四名,一直尋到去大陸,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會治的醫生。現在大致康復過來,可喜可賀。於是我們就由病情談到疫情,由美國談到澳門。

最近澳門特首非常紅,抱歉我平時只留意他彆扭普通話的趣聞。友人大讚澳門政府和澳門特首治理疫情政策非常好,然後就大彈香港特首林鄭的無能,治理無方。我聽罷,何止舉手,簡直是舉腳舉心舉肺舉腎舉屁股大表贊成。單是澳門特首那句,市民打哪種疫苗,可以有權選擇,已狠摑香港特首一巴掌,那巴掌回音渺渺,激蕩人心,過千里而未止。

之前香港那單駭人又令人痛心的新聞,一名確定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家中輪候隔離之際,病發身亡,還是由死者的親人報案揭發,但已為時太晚。

好多年前,這裡有一家公立醫院就爆出病人在醫院等候診症期間倒斃椅上的醜聞,閉路電視畫面顯示,死者由清醒、開始昏迷至倒在長椅上,期間十小時內有醫生、護士、工作人員不時經過,但都無人察覺,讓死者直條條地躺在長椅上,直至屍身發硬。事後醫院當然被告上法庭,賠了多少錢不記得了,唉,又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所以,最後還是苦了市民。

過去一年,有人有風駛盡𢃇作威作風,現在遭人連番明刀明槍,劍指印堂,可謂連本帶利清還,總算是天有眼了。

今天冬至,天有異象,木星和土星將以接近零度重合,八百年一遇,大吉還是大凶。喃嘸阿彌陀佛。

【給八卦人士】

網上有天文愛好者架起望遠鏡,現場直播木土合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