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JustSleep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CRO簽帳卡申辦進度

還有踏青遊記跟喔,圖多請注意

近期的住宿大部分都是臨時起意,本來就是今天準備到關西去採草莓,殊不知一個太晚起床,匆匆忙忙查了在台北就可以採草莓的地方-內湖碧山巖,開往目的地的路上,越開越懷疑人生,剩一條窄路,會車困難,比貓空的路還難開,而且人越來越多,內心其實想:Ya!打道回府,回家發懶看文章,坐等CRO簽帳卡,回頭看看後座乘客(鵝子)臉上表情,算了,冒險開到死路,停在產業道路上(另外一邊下去會滾下山坡那種),爬了一小段坡(算爬山吧,雖然@星星點燈 說不算,哈哈!)到白石湖吊橋走走,結果過了橋後發現,阿就有碧山巖的停車場還挺大又有位置,我是在那開三X,第一次到這感覺自己像鄉巴佬,竟然沒來過這裡!

還沒採到草莓就先找個店家來杯草莓拿鐵跟草莓香腸試試!

然後辦正事,找了一家一斤四百的採,我知道很貴,但看到一家600有機的就覺得還好!最後採了一小箱多一點,一千元!

就在付錢後,空虛感來了,一定要做點什麼來填補這殘缺的心,好,來找住宿,就決定是上次沒訂到的捷絲旅西門館,這次用Trip.com訂,有新戶折扣,扣完四人房含早餐大概3700元,還不錯,易遊網還要3900!還蠻期待明早的把費!

這次入住五樓的四人房,跟Check in的櫃檯同一樓層,最喜歡這種暗暗風的大廳,還有餅乾、菜圃餅、茶、咖啡等等免費飲料小點心!

房間是深藍色系又有點紫,還有幾張沙發跟小茶几,廁所跟淋浴分開,沒有浴缸,洗手台獨立在一進門的地方,還不錯!雖然不大,但是空間不會感覺很壓迫!水還掛在牆上,呵呵!

最後來一張夜店風長廊結尾!

飯店本身沒有停車場,要停到中山堂地下停車場,今天到的時候客滿,有等了一下,但是停車費用飯店會處理,只是會走幾分鐘的路程,如果遇到下雨可能會比較麻煩!

飯店樓下是壽司郎,四點多到吃的第一餐就是壽司郎,現在餓了,就吃草莓吃到飽吧!

阿,心中的喜悅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RO簽帳卡顯示已發出,有DHL單號可以查,已從新加坡抵達香港,看起來今天已離開香港,即將投入我的懷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預計最慢1/18會到,1/9完成地址驗證後,如果1/18拿到,根本超快,我的新光寰宇現金回饋卡都還沒辦.....,我要入金阿!

P.S請問是哪位大德好友用了我的推薦碼?可否讓我知道,除夕想再來搞個空投活動,哈哈,讓我先為您預留一點額度,雖然不多,但還是想表達一下謝意!

如果想辦還沒辦的,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h6yq3qqe6f

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