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20210925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Downtown

這不是重複發文喔,是又來了第二次,一泊一食,這次選豬腳跟龍蝦蔬菜!

價格房型

是的,近期第二次入住國泰萬怡,3200含餐,可選擇入住當晚享用或是隔日中午用餐,如果選擇隔日,可以延到下午兩點退房即可,因為上次是選擇晚餐,結果吃一個太飽,晚上無法消化,這次當然就選擇午餐時間,睡到自然醒,雖然早上的地震讓我嚇醒,畢竟在16樓,搖晃的感覺又更清楚,但竟然可以睡第二輪,雖然還是腰痠的醒過來,但萬怡的床真的是好睡!上次拍的是雙人床,這次分享的是兩張加大單人床,一樣應該可以睡到兩大兩小,我們兩大一小非常舒適,請看照片!

浴室

有鑑於上週中秋的台中逢甲智選跟林口喜來登住的都沒浴缸,對於熱愛泡澡的我們實在太痛苦,這次有浴缸當然要泡起來了!而且房間算大,冰箱再也不會打不開了呢!這樣想一想,台北住宿確實也是有CP值高的選擇!

重頭戲

這次的住宿目的主要除了湊房晚,還要來試試新菜,主要由三種主菜可以選,紅酒燉牛肉、德國豬腳及龍蝦蔬菜,上次吃過的豬腳當然一定要再吃一次,另一項當然是龍蝦,畢竟上次去失望了,先上照片。

結論

房價3200一泊一食,房間也算舒適,基本上還算滿意,只是龍蝦我不忍直視,那肉簡直少的可憐,這次一樣還是靠豬腳撐場,豬腳依舊好吃,看看我關連的文章,@樹懶的生活 大大的波士頓龍蝦......大人跟小孩啊啊啊啊啊啊!找機會一定要試試君品外帶餐再來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