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滿月文]其實是0904先讓我發可以嗎

有看到那個光環嗎

其實這是一篇提前發佈的滿月文,也是一篇宣告暑假結束的紀念!

八月四日發佈了第一篇文章試水溫,發現這裡很棒,所以趕快又發了一篇新人的自我介紹,深怕別人不知道我來幹嘛的!會開始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在自我介紹裡也說過了(還沒看的趕快看關聯),來這定居之前去過方格子--不能用手機發文直接放棄,去過Medium--英文不好,華人太少,放棄,去過痞客邦--廣告太多,版面眼花撩亂放棄,也用了Blogger--簡單,但太無聊也沒辦法看別人的文章放棄,最後發現這裡,真的是最後發現,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找到這裡,就是喜歡窺探別人生活的我的天堂啊啊啊啊啊!

幾年前喜歡在臉書打卡,老婆每次都罵我是透明人,何必事事都要在臉書交代,但我只是想分享阿阿阿阿阿阿阿!於是,臉書只剩點讚的功能,休息多年以後,最新發文是109年11月結婚週年紀念日寫了一篇感謝文給老婆看(總不會罵我了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喜歡Matters的互動,自從發現這裡,每天都要上來把所有看的懂的文章看過一遍,尤其五月中開始WFM,馬特市陪伴也充實我下班後的生活,甚至偶爾佔據了我的家庭生活,哈哈!

剛到這裡的時候,就遇到抄襲事件,大家都罵人不帶髒字,好有文學氣息,處理方式很文青,小弟是打從心底佩服!接著參觀了我看的懂的文章,幾乎看了都會留言,也很謝謝回覆我的人,讓我感受到這裡的人情味,我就不一一點名了,因為真的要謝謝太多人,本來想要一個一個指名道姓的說出來,怕文章會拖很長所以先不要,但是丹尼哥........你都沒回我,藍瘦!

明天九月一日,要回公司報到了,小朋友也正式開學,要回到那個加班煉獄了,但是沒關係,我有你們各位教我遠離焦慮,我本身也不太會焦慮(請看關聯),再加上已安排的週末飯店之旅,相信未來還是可以看到我常出現,對了,我發現自己文章的特點,來這裡主要目的是紀錄曾經住過的飯店親身感受,但是,只要標題跟飯店無關的,似乎反應比較好......嗯.....,也許這也是個人特色,呵呵!

最後,在此受眾人點滴,當湧五美元以報,希望自己可以盡一份小小心力,也希望這裡可以越來越好!原本凌晨刷卡,以為立刻有光環要馬上發文,殊不知爬了一下文,要等一天,但經過我鍥而不捨的重新整理,約莫等了14個小時就有了,幸福真的太突然!

有看到那個光環嗎?!不用真的回答我,我知道你們都看到了!

好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