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va
Eeva

忙上班 忙忙忙,休閒時 四處逛逛

109.10.21休假逛逛走走~

其實一直注意這個很久了。但都沒有時間去靠櫃

昨天去信義A8靠櫃,整個驚為天人XD

我感覺我皮膚真的有變細緻一點,雖然才試用跟櫃姐幫我弄了一下面膜

所以就...除了ptt常看到的介紹外,我就還是敗下去了

先敗一瓶的,等到好用,剛好2星期還是在周年慶時間@__@

我再來去補2瓶組的xD

都來到A8了

網路上有人介紹新加坡來的珍寶海鮮,剛好在樓上就來試試

套餐有666/888/1188也能夠單點~

其實很少吃螃蟹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Q_Q

可是這家的很新鮮,所以吃完後沒過敏的感覺,而且套餐真的還不錯

螃蟹也大只啊,友人一直說很新鮮

拍給另一個朋友看,直接問我 珍寶? 你怎麼還有手拿手機啊

因為...我真的不擅長吃 所以吃了一下我就放棄了 哈哈XD

不過,吃起來沒有那種之前吃海鮮會讓我感覺有消毒水的味道就是了0 0/

單點的摩卡排骨也很特別 吃起來有點焦糖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