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70 - 我會追求個人的NFT頭象嗎?

(编辑过)

個人NFT頭象,在幣圈內帶起了一個熱潮,這一個頭象代替了身份,也接近表示錢包價值。

BAYC便是一例,現時一個BAYC約100 ETH,有人甚至將自己頭象印製成為 T 裇、背包或手機殼。目的不只是在幣圈內,也想在朋輩間炫耀一下。更有人將這一個BAYC 印的 T裇用來抽獎,送給客戶或網友。

最近更有MV是由二十多個BAYC持有者組成了歌曲,並且仍會繼續推出新作品。

或許,向公眾宣告是同一個社群,不單有一份榮譽感,更會有一份歸屬感。

雖然,我沒有追求「炫富」,更沒將 NFT 如土豪投資方向。不過,我也將自己的 Twitter 頭象換上了 Matters 的 Travelogger NFT 頭象。


其實不單此頭象,我也在Twitter個人名稱後加上 .ust 代表我有 Terra TNS 的鏈域名。

更加了「兔仔」及「帽子」圖案,代表我是「兔子洞 rabbithole.gg」的使用者。

也加入「超人」及「水滴」圖案,代表我是「Osmosis」的忠實粉絲。

另外在簽名上,也加了 Koii Address,代表我是 Koii NFT 平台的使用者。

除了 Twitter 這一個社交群體帳號外,我其他個人的社交群體都沒有這情況。就算是 matters 內也沒有如此情況。

我觀察自己這樣的行為的背後原因,就是想告訴那些「完全不認識我」的人,告訴他們「我是誰?」「我是那些幣圈項目的忠實支持者!」

我在自己Twitter帳號內,連一句個人簡介都沒有,全都是一些區塊鏈項目。

我起初不覺得我「追求」NFT頭象,但是回看我的 Twitter 帳號,原來我的心態上,就將這一些標記成為「名牌」「品牌」衣著。「不認識我,不要緊」,「認識我的行頭 Logo 就可以」。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入了局。沉醉了。

(關聯的一篇文章,很值得看。我就是看了這一篇文章,故此才想寫這一篇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