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美少女摔角》- 非NSFW遊戲【一人一款懷舊遊戲】- Liker ID: drthankyouc

一套兒時愛玩的DOS遊戲《美少女摔角》,有人叫《擂台美少女》或《摔角美少女》。

這遊戲用了當年最流行的卡牌對戰模式,若記得當年《龍珠》也是使用這方式,並且同時也紅了大量閃卡。

美少女摔交走著2B 級的方向,每戰勝一位對手一局,便會脫一件衣服,最後。。。當然是左泳衣或內衣。這個已經是極限了。但是,我記得當年有一些神人或製作團隊內,竟然流出了H-Game級的圖片。

以前在玩這遊戲時,記得要在家人都睡了覺,所有燈都關上後才玩。當時玩的時候,當然是想避過家人看到自己玩遊 2B級遊戲,但是現時回想,家裡只有二百多呎,那會有人不知道自己在玩這遊戲丫。(少年,您太年輕了! 太天真了!)

說回遊䘒,哈。。。遊戲卡對戰,成了90年代初期的其中一個主要遊戲方式,如啤版一樣,數值越大力量越大,但卡牌亦比較少;數值越小,傷害亦小。另外,卡牌內亦有相克加乘,與及各位美少女摔角手都有必殺技的技能卡。

每一張卡都會啟動不同的動畫畫面。

有興趣可以看以下影片:

不過,現時再回看DOS年代的遊戲會覺得拍子太慢太慢了。

(本文原已發佈在Steemit 上: https://www.steem.buzz/wherein/@honoru/wherein-1590597887667 - 並在內文作了一些修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