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總有路走】今日住院第 50 天了

(以下為太太筆錄的分享,內裡的「我」為太太Tiffany)

今日,是我腦幹大範圍缺血性中風住院第 50 天了!

這段住院復健的日子,其實..... 我一直仍在工作中。雖然我的身體只能呆躺在病床上,但我的心和腦,仍在竭盡我所能,希望把我突然中風所可能引致的衝擊或潛在影響,減低至我所能承擔或能夠處理好的程度;努力構思如何令我們為 SEN 群體用心建立的 NGO 和 IT 社企,平平安安的,成功轉型。

我希望,我的一群 SEN 大囝大囡,長大後,同樣可以頂天立地;未來的成就,可以比我們這一代更優秀更卓越,人人都可以叻仔叻女,青出於藍!

我好想自己可以順利康復,但..... 當醫生告訴我,我腦部前兩條主血管亦開始有收窄的跡象,或許,我會經歷 Second Stroke 的風險,而且不可能太低;我的心立時往下一沉!但今次,我表現得很平靜,再沒有爆哭。

再努力,前面等著我的,可能只是下一次中風!? 嗯.... 放棄,的確比努力生存下去,容易太多太多太多了。

慶幸,今次我可以預期原來有一個「計時炸彈」在等待著我。每一天,依然活著,仍有心跳呼吸,已經是上帝給我的一個恩典!

我的康復進度,在大家的眼中,是:天道酬勤!進步神速!俾心機!妳一定會好番.... 叻叻.... 支持妳.....

在我心裡:滴答.... 滴答.....

大家不明白我為何那麼心急?因為,我好希望自己能夠趕在「計時炸彈」倒數時計夠鐘之前,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

今早,Michael BB 在公司,陪伴仍然因中風被困在病床上的我,一起用 ZOOM 參與了 Asian Charity Services 舉辦的 Sprint Workshop;未來,我們會伙拍大會給我們配對的 Professional Coach,還有來自不同 Multi-Corps 的 Corporate Volunteers,認真學習如何籌辦一個成功的 Crowdfunding Event (眾籌項目) 。

一個C9,能夠活在自己腦內的「計時炸彈」面前,依然可以自由地選擇報名做自己一生最喜歡做的事:上堂、讀書、考試和突擊測驗......

今晚,我才真的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